今天慧璃子学习了吗

我的天啊!终于收到@Plato . 太太的无料本了(从台湾寄来真的好潮www)!超级用心啊!打招呼的板板超级可爱!谢谢太太!
repo:收到没忍住一口气看完了!封底也和太太说的一样棒!看完我真的好馋!(99%是这两只的甜度1%是因为饺子(●′ω`●))故事内容总体很甜(敲黑板)起哄的同学们也好可爱了www,更更重要的是太太的心理活动都抓的好好啊!(疯狂打call)兔赤这一对,我从两只身上一直看到有和自己相像的地方,当然也有自己向往的地方,(akaashi对于实现社会期望的压抑和木兔仙贝的kirakira!什么的就和太太在信里写的那样,不过最终他两能成为彼此的归宿真是太好了!)真的最最最喜欢这对!超级感谢太太每次都给我们带来这么棒的兔赤!
(最后很努力地模仿了一个…嘿嘿,不知道算不算提前剧透所以就不带tag了,实在不行太太可以跟我发私信我可以删掉的!)

评论(1)

热度(13)